高文厨,旧剑厨,双剑厨。圆桌骑士也喜欢,崩三,乙女向文手,喜欢写脑洞。

崩三+DC 天命所归(拉郎预警,沙雕文,ooc)

一个沙雕脑洞。可能ooC,源于基友一个梦,她梦到幻视追她,但她说她想要红头罩。而且在梦里她是白骑士·月光(琪安娜)所以出现了拉郎cp:琪安娜X杰森 @伊歌帕斯

设定是一样平行时空,崩坏三与DC在同一时间线。

德丽莎她们女武神为了完成任务来到哥谭 ,琪安娜与她们走散。

琪安娜是无意间走到某个小巷子,看到有人在抢劫,身为女武神的她怎么能容忍,一个飞踢把刀踹掉,然后就跟他们打起来。

红头罩只是路过,因为月光的光翼太过明显,所以去看看情况。

然后(因为是沙雕)被月光身姿所吸引一见钟情。

(其实我还想这样写,红头罩心想:那个身姿,那飞踢的动作,糟糕是心动的感觉。这女人竟然该死的甜美。)

反正,后来经过和平交流,笨蛋娜也没地方住就去他那,然后同居。

琪安娜还觉得他是个好人,还借宿。女武神们没怎么见过男人,所以不好撩,也不懂男人心思。

同居后一开始杰森把床让给她,后来琪安娜与他混熟了,过意不去。毕竟她是客人,不想让杰森总是睡沙发。

此时已经相处的有段时间,琪安娜因为没怎么跟男生相处对他感情还认为是朋友,杰森已经挺喜欢她了。

杰森感觉她一根筋,单纯,热血,虽然有些笨,但很厉害。

根本就不适合哥谭,很容易受骗,但武力值高。

还说什么为了世界的美好而战,真是天真。杰森心想。

其实除去身手,是琪安娜每次完成任务的笑感染了她,不由自主跟着她快乐。或许可以冶愈他的黑暗内心。

元气满满的她总能带来欢乐,还有令人捉急的智商比如:

什么,夜晚行动求你别穿白衣,还有你那对光翼。谁Tm夜晚穿白衣,还显不够明显。

做事能不能小心点 ,別上去就是干(琪安娜:不可以吗,直接上就可以解决问题了,不用费心。)

论自家女友是笨蛋怎么办。

红头罩黑道大佬的身份一去不复返,每次想突袭他们,老被女友的骚操作打断。

红头罩:mmp,你Tm是上天给我添堵的吗?

论每次都要给自家女友收拾摊子,心累的红头罩。

每天都担心女友炸厨房,每次都在阻止,每次都好绝望。

红头罩:Mmp老子怎么看上她的!!!!

然后看到她可爱的样子,心里又是不忍心骂她,果然还是爱她,只好使劲揉她头。

但琪安娜每次犯错都会道歉。

而且不用语言攻击杰森,生气挺多傲娇一下,给好吃的就可以哄好。

有事看的明白,其实他有过难受,琪安娜也会安慰他。

说什么本小姐虽然不会安慰人,但笑一下嘛,或者你提个要求。要开心,开心多好,为什么不开心一下。

日常有些鸡飞狗跳,但也温馨,或许这样也不坏。

才慢慢一起睡,一开始头次一起睡,杰森下不去手,不断提醒自己不能禽兽。

不能犯罪……不能犯罪,batman is watching you。

因为琪安娜,她,只有16岁。

杰森:mmp,女朋友不但小,不能下手,而且还单纯要命。

为了使女友开窍,杰森去请教老司机迪克。

迪克还问他是不是交到女朋友了,杰森说算吧。

然后迪克用自己撩妹经验告诉杰森许多撩妹技巧。

然而,身为女武神的琪安娜不懂这些,撩不动。

杰森有试,其中就吃饭最有用,然后发了张好人卡。

杰森:妈的,迪基鸟,这和说好的不一样!!!

月光能打动崩坏兽,英雄救美是不可能。

壁咚,算了吧!!!她肯定会反咚。

她没怎么见过男的,脸红是不可能。边反咚边问是什么新招式吗?可以教我吗?

因为月光也拿枪,她也送杰森一些枪一些比较高级的枪。

什么可以喷火,冻人,电人的枪 ,特别神奇。

迪克发现小翅膀有女朋友了,按耐不住的他拉着提姆去了,达米安也去看热闹。

反正当时杰森正和琪安娜休息,就看到迪克翻墙进来,后面跟着提姆,达米安。

杰森头大,你们怎么一个个往我这里跑,平时不忙吗,老蝙蝠没事可做了?

然后正在交流中,琪安娜穿着衣冠不整睡衣出来了。

边打哈欠,边揉眼,说杰森怎么了,好困。

然后迪克,达米安,提姆看他的眼神写着禽兽。

迪克心痛:小翅膀这是犯罪,那还那么小,你就下手了。你肯定要坐牢。

达米安鄙视:陶德你真恶心。

提姆:如果布鲁斯知道了肯定亲自去抓你。

杰森咬牙:我!没!下!手!我还没有禽兽到这个地部,别一个个想那么多!!!

琪安娜还没睡醒,刚才在倚墙睡,后来实在困,又拽了下杰森衣服。

说好困,现在才2点,我们继续睡,好困。。。。ZZZZZZ

然后抱着杰森胳膊,歪头睡着了。

我们!!!!????

三只小鸟炸了

纷纷用眼神谴责你还说不是禽兽!!!

老妈子迪克心非常痛,做为警察的他感觉必须逮捕杰森,否则可是犯罪。

达米安已经亮出刀了,虽然我对你们私生活没兴趣,但可以让你以绝后患(指杰森下体)

提姆已经无法说了。

杰森头大,已经没办解释了,解释不清了。

不仅多了个萝莉控标签,又要多个对未成年下手的标签,估计老蝙蝠知道都要亲自抓他。

杰森:嘿,我没有犯罪(指琪安娜)已经睡着了,等会说可以吗,等我送她回房间。

把月光弄到床上,当着他们面掖了掖被子。

兄弟们心想:杰森变了,以前可不是这样,可没那么温柔。

然后开始继续解释:她叫琪安娜·卡斯兰娜,是个女武神,拥有神奇的力量,那的武器远超我们之上,应该不是这里人。同居只是她没地方住,暂时住这。

呵呵兄弟们想,信你鬼,你会好心收留人。

杰森没办法,好吧,有我私心,我对她有好感,但她不开窍,所以我才会问你(指迪克)

迪克:不会吧小翅膀,现在还没拿下,我多年经验不可能没用。

杰森:她。。。不一样,她没怎么见过男的,所以对这件没有感觉。

达米安无情嘲笑:呵,垃圾,现在还没拿下。

杰森:你是想让我揍你吗。

可怜提宝,在他们吵架的时候已经睡了。

难得可以休息,而且沙发软,直接睡了。

布鲁斯也知道杰森交女朋友,今夜是他默许去的。

然后布鲁斯知道迪克他们回来,所以暂时还没来。

后面就是杰森被迪克弄去带琪安娜访问。

琪安娜:叔叔好,我叫琪安娜·卡斯兰娜,是杰森的朋友。

布鲁斯,阿福看杰森的眼神都变了。

迪克他们早就知道了一切。

你个禽兽,她一看就才16,你竟然下的去手。

布鲁斯通过监控知道杰森处了个女朋友,而且也调查一下。

阿福其实挺高兴,因为杰森终于交女朋友了,但没想到这么小。

阿福:我觉得少爷有女朋友是好事,但请您注意年龄。

杰森风评被害,萝莉控标签去不掉了。

进屋后,交流起来。

迪克试探问她喜欢谁。

她说芽衣,是一个很好的女孩,最喜欢她了。

迪克看杰森眼神充满了同情,小翅膀原来你还没追上她,而且她喜欢女孩子。要坚强兄弟!!

达米安心灾乐祸,哈哈哈哈哈哈杰森你不行,现在还没有追上她。

月光:什么杰森不是好朋友吗?

噗,家长都见了,还认为是好朋友?

我也经常会抱芽衣,杰森抱我有什么不对?而且跟朋友睡有什么不对?一出口透露出不得了的信息。

单纯的女武神。

蝙蝠家:呵呵,杰森可以。欺骗单纯小女生。

杰森持续风评被害。

除萝莉控外又多了撩不了妹,诱拐小女生。

后来提姆忽悠琪安娜加入泰坦,然后红头罩放心不下小女友去接她。

提姆(计划通,不但多个英雄,还可以找到天天玩失踪的杰森)

泰坦知道杰森身份。

因为琪安娜热血,元气,单纯,而且跟她在一起很快乐。

很快成为团宠,大家都挺喜欢她。

有些时候也会讲她笨蛋但还是挺宠她。

因为小,一开始没人认为她有男朋友。

直到杰森接她,她很开心抱杰森腰,蹭蹭他的胸,自然的问今天吃什么。

泰坦惊了。

康纳连忙问提姆,迪克。说:那是犯罪啊,琪安娜还小。

提姆拒绝回答。

反正超人也知道了,基本上超英都知道了。

乔也震惊捅了桶达米安。

这可真是刺激。

比如因为这正联偷偷把泰坦聚起来。

杰森被迪克弄过来

主角琪安娜感觉十分新奇,好奇问东问西。

比如好奇问杰森超人的胸怎么那么大,可以摸吗?

好奇看向神奇女侠,神奇女侠冲她笑了笑,她脸红了。

杰森冷漠脸,心想:我女朋友果然是百合,以前我怎么撩她,她都不脸红。

蝙蝠侠不想说话,只是盯着琪安娜看。

反正琪安娜看到蝙蝠侠眼神,她粗神经没在怕,还准备动蝙蝠侠耳朵。

杰森按住了她,她真动,可不是跑能解决了。

超人的胸还好,蝙蝠侠的耳朵,想都别想。

迪克说:小翅膀,解释一下。她可是很小,如果你下手,可是犯罪。

杰森:我没有,我没下手。

迪克:身为男人我还不清楚,你能忍住。

超人:确实,所以解释一下。琪安娜和你的关系。而且她很小,这可关乎到犯罪问题。

琪安娜:什么解释,什么忍住,我和杰森是好朋友。我最喜欢芽衣了。

闪电侠:等等,芽衣是谁。

琪安娜:是个特别好的女孩。

全场寂静。

迪克沉默的拍了拍杰森,兄弟追不上女孩没关系,女孩喜欢另一个女孩没关系,要坚强。

琪安娜:所以。。。

挡在杰森面前。

你们要打他吗,如果打他先过我这关。我可是女武神!才不会让你们欺负我朋友。

会心一击,又Tm是朋友。杰森想哭,妈的她为什么不开窍。

最后不了了知,因为杰森他不禁没追到,女孩子还喜欢女孩子。根本没法下手。

真是头一次见到这么单纯女孩,虽然知道从别地方来,但竟然没怎么见过男人正联们心想。

泰坦吃瓜吃的很开心。

其实琪安娜早在相处中喜欢上了杰森,但她自己不知道。

她其实挺在意杰森,对她其实只要打直球就行。

比如有一次杰森忍不住吻了她,她自己觉得心跳的快,她也不知道怎么了。

纠结半天,最后终于忍不住去问杰森。

杰森其实挺开心觉得两人终于有了进展。

但这甜蜜没几天,被打破了,琪安娜被敌人控制打伤了杰森。

因为杰森血流的多,她崩溃了,律者人格觉醒了。

女王降临了。

女王对待杰森冷漠,她杀死了敌人。

接下来轮到超英了,她要毁灭这个世界。

芽衣他们早已和正联联合,知道后,决定阻止她。

芽衣准备变成律者去跟女王抗衡,但德丽莎阻止了。

她把对律者武器太虚之握(手套)交给杰森,让他去。

芽衣说她们会跟杰森一起去,但如果让琪安娜回归则需要杰森去感化。

如果实在不成恐怕芽衣要变化律者。

杰森去了,他知道必须要这样做,但人类面对律者力量是小的,在他被杀死的那刻。

他说:我爱你,然后吻了她。

琪安娜克制住了律者人格,但却十分抱歉的看着杰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什么后记

比如当时还有一个拉郎:提姆x芽衣

杰森:提姆你有什么资格说我,你也是萝莉控。

杰森,提姆:每天都担心女朋友在一起,女朋友提到兄弟的女朋友比我自己还多,女朋友爱的不是我。

杰森,提姆要坚强。

芽衣也厉害,她是雷之律者。人妻属性,温柔。

提姆可以天天吃到芽衣做的饭了。

提姆哭了,太感动了。

迪克:感觉弟弟们好像拆散了对百合。

还有个芽衣,杰森情敌打架:

芽衣:明明是我先,琪安娜喜欢的也是我。

杰森心累,到现在都没有拿下琪安娜,Tm的,还多个情敌。

蝙蝠家围观修罗场,顺便看笑话。

德丽莎:敢诱拐我侄女,让我用犹大砸扁你。

布洛尼亚:重装小兔。已锁定。

符华:虽然琪安娜是个笨蛋,但绝不允许你动她,寸劲,开天!!!

姬子:感觉像个帅哥,那么冰暴龙卷。

杰森想不能让兄弟们看笑话,能拉一个是一个。

塑料兄弟情

看笑话的人都被杰森弄到女武神包围圈。

杰森:要死一起死,做兄弟就要互坑。

评论(6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