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文厨,旧剑厨,双剑厨。圆桌骑士也喜欢,崩三,乙女向文手,喜欢写脑洞。

旧剑咕哒子(有点黑的旧剑,可能ooc)

突然间的脑洞,基友觉得旧剑有些黑。

我喜欢写那种黑黑的旧剑但一脸正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咕哒子因为灵子转移失败,误入了异世界。

私设旧剑是一个无主英灵,没有遇到过这个绫香,爱歌。

在异世界惊动了一个怪物,但她身边已经没有英灵了。

咕哒子只能逃跑,可人的双腿怎么能跑过怪物。

她被追上了,危机时刻,旧剑出现救了她。

反正就是像王子大人突然出现拯救她,她突然心动了。

因为一开始心动了,但咕哒是个比较现实人,所以只好小心翼翼隐藏心思。

她十分感谢亚瑟,亚瑟说:您一个人没有英灵保护怎么办,不如我们暂时签订契约,您给我魔力,我来保护您。"

然后咕哒子和亚瑟去找回去的路。

期间互相扶持,合作。也有了一定的默契。

亚瑟感觉咕哒不一样,虽然他见识了许多女性但咕哒这种女性与她们不同。

虽然弱小,但坚强。对待怪兽虽然害怕,但却不退缩,在某些时候指挥得当。对身为英灵的他一视同仁,把他当作人,而不是一个工具看待是一位相当不错的御主。

咕哒也在与亚瑟的相处中更加喜欢旧剑,旧剑十分温柔,跟他相处,他十分照顾你,尽显绅士风度。

他打猎,优先给咕哒吃。怕咕哒害怕场面血腥,捂住她眼睛,对待咕哒子十分温柔。

但因为英灵与人类寿命不同,而且亚瑟对她温柔,她觉得只是亚瑟王的骑士风度而已,换任何女性都会这样。

纠结亚瑟对她感情,还是理性提醒自己不应该喜欢上英灵。而且其实咕哒有些自卑,感觉自己只是个普通人,配不上亚瑟,配不上亚瑟王这样的人。

一直提醒自己,一直憋着,想让自己赶紧放下对旧剑的感情,所以一直尽快找回去的路,好让自己放下。

但自己又忍不住享受亚瑟对自己好。

咕哒子内心备受煎熬。

亚瑟也觉得自己御主不对劲,但也不明白为什么,他也在思考。

其实亚瑟在与咕哒相处中也慢慢喜欢上咕哒,只是咕哒不知道,所以从一开始有些距离到对她越来越好。

毕竟王子大人觉得慢慢入侵她的生活,了解她,让她离不开她,才好下手。

他是准备了解一切,才给咕哒表白。

毕竟一开始他也不清楚咕哒到底喜欢他不,所以先接触,先吊着她,没准有意想不到收获。

现在亚瑟思考了一下,忽然明白了什么,他准备出手了。

先是和咕哒意味不明的双手碰触,嘴上说着是不小心,实则故意为之。

然后又用各种正经理由,什么为了保护您的安全,与御主共处一室,观察御主的反应。

一直被吊着咕哒感觉十分难受,一开始只是安慰自己他是绅士风度而已。

后来亚瑟又有了好几次肢体接触,而且还经常共处一室,她已经不明白亚瑟对她的态度。

她决的不能这样下去,她决定主动出击,好好和亚瑟谈谈,假如亚瑟可能会喜欢自己,哪怕有一些也好,自己的苦恋也有了结果。

如果不是,大不了失恋了而已,我又不是缺英灵。虽然口头上说不在意,但心里却忍不住难过。

那大不了偷偷哭一阵,反正又不是没哭过,咕哒子心想。

她怀着忐忑不安的,去见亚瑟。

正好撞见了从外面回来的亚瑟,她便说:"亚瑟,可以和你谈谈吗。″

亚瑟表示可以,他早已经等待这个时候。

咕哒子,深呼吸了几口气,才说到:"那个,亚瑟你觉得我怎么样。″

不敢问喜欢不喜欢的她,怂的转移话题。

毕竟她也可以从这感觉亚瑟的感情,也算是。。。问喜欢了吧。

听了少女的话,亚瑟说:"您是我的御主,您十分优秀,是十分好的伙伴。″还不肯说您喜欢我吗御主

怎么会,只是伙伴吗。果然是我想多了,咕哒眼神落漠,心里十分难过。为了防止自己难过哭出来,她只好先离开。

她轻声对亚瑟说:″那。。。打扰了,我。。。先走了。″转声捂着脸不让自己哭出来。

但手腕被亚瑟握住,亚瑟脸沉了下来,步步逼进御主。

直到把她逼进墙角壁咚她,亚瑟一只手抬起咕哒的下巴,直接深深地吻了上去。

咕哒子被吓的盯大了双眼。

她不敢相信像王子大人的亚瑟吻了她,可是他动作虽然大,可是吻的十分温柔,她不仅闭上眼,双手环住了他的脖子。

一吻结束好,亚瑟抱着咕哒的腰,说:" 您为什么不敢问出来,我觉得我已经表现很明显,您应该直面您的心。"

说完,亚瑟拉着咕哒子的手,十分虔诚的吻下去,说″还有master,我喜欢你,我的剑将会为您而挥,成为您唯一的骑士守护您。″

咕哒感到十分喜悦,终于苦苦的暗恋成真,原来不是自己想多了,原来亚瑟也喜欢自己,好开心。

结尾就是医生联系到他们,回到迦勒底,亚瑟和咕哒子正式签订契约,而且成为恋人。

至于,旧剑会不会被打,我不知道╮(╯▽╰)╭,反正咕哒子至今都不知道亚瑟王的套路

评论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